咕咕咕咕咕

【thorki】没头没尾的段子

18岁橄榄球阿斯加德队四分卫Thor

16岁社交障碍死宅Loki

#高中生设定

#有锤简提及

#大概就不会有后续/前文


“Loki,你不能像这样整天呆在家里了,今天晚上你必须去参加你们班的班级聚会——我会看着你踏进那里的大门。”

“你凭什么管我去不去我们班的聚会,少对我指手画脚的。”

Loki拧着眉头。

“凭什么?”

Thor简直要被他气笑了。

“因为我是你哥!他怒吼,我对你有责任——”

“少来这一套,你什么时候能管好你自己了?你对我有责任?你连和你自己女朋友上床(啊抱歉严格来说你们没在床上做)都不知道要提前买套子在口袋里装着——还要我出门到楼底下给你买了再拿上来递到你手里!”

他还不尽兴地又补上一句:

“听听,我们独立自主的Thor odinson今年都有十八岁啦,他还觉得他能对他弟弟负起责任呢。”

“……她不是(is not)我女朋友。”

Loki翻了个白眼。

“谢谢你的解说,但我对你的恋爱关系没有兴趣。”

他忽然回过神来。

“等等,她——她把你甩了?”

“我甩的她!”

“天哪,”Loki夸张地开始笑,有点停不下来,“咳,我们战无不胜的阿斯加德雄狮竟然也有今天。我喜欢这姑娘。”

Thor瞪他。

“哇哦,别误会。”

Loki懒洋洋地偏着脑袋,毫无诚意地举起双手。

“毕竟我可还想当个称职的社交恐惧症患者。”

Thor的蓝眼睛忽然亮了。

Loki熟悉这个眼神——这是他哥犯蠢的前兆。但此刻他却摸不清楚是什么袭击(对他坚持他哥的神经粗壮得侮辱“触动”这个词)了他哥的哪根神经,这可不太妙。

于是他审慎地后退一步。


-TBC(也许
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言辞无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